商品介紹

HOME > 商品介紹 > Battery Products > Coin-Type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Rechargeable Battery (鈕扣式二氧化錳鋰充電電池)

Coin-Type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Rechargeable Battery (鈕扣式二氧化錳鋰充電電池)

約2.5V的工作電壓
工作電壓約是鎳鎘可充電電池的兩倍。以3.0至3.3V的電壓充電,當處於額定容量的10%時(放電深度為10%或更少時),具有2.8V的高放電電壓。

卓越的放電特性
每次放電至額定容量的10%(放電深度=10%),則具有1000個放電迴圈。總得放電容量相當於額定容量的100倍。

零下20攝氏度到60攝氏度寬泛的使用範圍
在零下20攝氏度到60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內都顯示出穩定的工作電壓。

低自放性能和優越的耐漏液性
在20度的條件下,每年自放電不超過2%。在20度的儲存條件下保持5年,理論上仍能保持95%的容量(根據MAXELL進行的加速試驗)。因為使用了有機電解液,該電池具有優越的耐漏液性能。

優異的過充電性能
因為採用特殊配方的有機電解液,所以即使在20度的條件下進行3.3 V充電一年,Maxell的ML電池仍能提供穩定的放電特性。(根據由MAXELL進行的加速試驗)。

優異的重負荷放電特性

產品系列及規格

型 號 標準電壓(V) 標準容量
(mAh)*2
標準放電電流 (µA) 充放電循環
使用壽命
放電深度
操作溫度範圍© 尺寸*1 質量(g)*1 數據表 含端子 警告
10% 20% (deg. C) 直徑
(mm)

(mm)
ML2032 3 65 200 1,000 300 -20 to +60 20 3.2 3 PDF
808KB
PDF
1.16MB
PDF
792KB
ML2016 3 25 200 1,500 500 20 1.6 1.8 PDF
792KB
PDF
784KB

*1 標準容量是指在20℃的環境下以標準放電電流放電至2.0V時的容量。
*2 尺寸、質量是指電池本身的值,因端子形狀等而異。

[Downloads]
ML catalog [PDF1.64MB]
ML Product Safety Data Sheet [PDF 128KB]

主要用途

●Mobile Phones ●PHS
●OA Machines (Fax, Copiers, Printers) ●Notebook PCs
●Desktop PCs ●PDAs ●Camcorders
●Digital Still Cameras ●Portable CD/MD Players
●Watches ●Medical Instruments, Cash Registers
●FA Instruments (Measuring Instruments, Onboard Microcomputers, Sensors)
●Electronic Meters (Water, Gas, Electricity)

商品相關問題聯絡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