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HOME > 商品介紹 > Consumer Products > 臭氧除菌消臭器ALPHA『MXAP-AEA255TW』

臭氧除菌消臭器ALPHA『MXAP-AEA255TW』

*利用臭氧的強力的氧化能力,將約10坪的空間中的細菌、異味、病毒去除

■ 概念

●  隨著市場上對於防疫及衛生意識的抬頭,對於去除病毒、細菌、及消臭的產品越來越感興趣,特別是醫院、照護機構、飯      店、居家生活等。群聚的衛生管理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●  以空氣中的氧氣為原料生成臭氧,利用它具有強力氧化能力,與細菌及病毒反應破壞其外膜後,達到去除/ 抑制效果。

*去除病毒就交給maxell的OZONEO
temp

■ 產品特色

● maxell除菌消臭器所產生的臭氧,為低濃度臭氧,不會造成空氣汙染。
● 外殼小巧,不佔設置空間。
●使用方法簡單。One touch馬上享受臭氧除菌消臭魅力。
●不是空氣清淨機,無需更換過濾網。
●與家中空氣清淨機搭配,空氣品質UP!!

 

■ 主要規格

型號 MXAP-AEA255TW
電源入力 DC5V / 2A
外形尺寸 寬125×深165×高195mm(突起部除外)
重量 约850g(僅本體)
使用溫度範圍 0~40℃(無结露)
消費電力 最大4W
活氧產生量 最大5.0mg/h
適用範圍 一般模式 : 約6~10坪、LOW模式 : 約4~7坪
隨附內容 USB電源線×1條
產地 日本製

 

■ 包裝物內容

■ maxell產出的臭氧對細菌、病毒、異味,從源頭進行分解的効果

●針對一般病菌的檢証

除菌99% 去除率 病毒 99% 去除率 消臭能大幅降低異味

●上述測試為除菌消臭器MXAP-AE400,其搭載的臭氧產生器機構與MXAP-AEA255相同

●針對新冠病毒檢証

本測試結果,即使在日本產業衛生學會定義的臭氧許容濃度(即0.05 ppm)的環境內,也證實了釋放到空間中的臭氧能使新型冠狀病毒去除/抑制其活性。 此結果指出了本產品透過其釋放的低濃度臭氧,對於附著於物質表面的新型冠狀病毒,能有效防止其接觸感染的可能性。

●上述測試為除菌消臭器MXAP-AE270,其搭載臭氧產生器機構與MXAP-AE400、MXAP-AEA255相同

●上述檢証結果新聞稿        繁體中文        日本語

■ 適用環境

 

產品外觀

■ 注意事項

●本產品無防水功能。請不要於浴室或會碰到水的地方……等場所使用。
●使用効果可能依使用環境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空間的溫濕度有些不同。另外不保證對所以有細菌、病毒’、異味皆有效果。
●家中有幼兒、有飼養小動物乳的家庭,須留意產品的擺放位置。
●臭氧出風口30cm內,請勿靠近。
●臭氧對容易生鏽/氧化的金屬、天然樹酯….等,易造成老化的話,請留意使用方式。

 

■ maxell臭氧系列產品

臭氧水生成器MXZW-WM100TW

商品相關問題聯絡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