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HOME > 最新消息‧媒體新聞稿 一覧 > 轉換為持股公司體制通知

最新消息‧媒體新聞稿 一覧

轉換為持股公司體制通知

2018.03.29

敬啟者

平日承蒙渥顧,深表謝意。

本公司在2017年6月27日舉行的定期股東大會中,已決議將於2017年10月1日以公司分割(吸收分割)的方式,轉換為持股公司體制。

同時,於該日期起,本公司的名稱將變更為麥克賽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(MAXELL HOLDINGS LTD.)。

此決議是基於,日立製作所對於本公司的股票持分降低,本公司不再屬於日立集團,所做出的結果。然而日立製作所依然是本公司的最大股東,在投影機等事業領域,以及研究開發等領域中,持續維持合作夥伴的關係。

此通知對各位客戶來說,可能會造成一些不便,懇請各位配合本公司的體制變更,辦理相對應的手續等。

在全新的體制之下,我們將擴大事業與加速推動業務,也祈盼您今後持續惠予愛顧,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厚愛。

謹具

 

 

1.持股公司化後的體制

本公司將成為股票持續上市的持股公司,除了集團經營統籌部門及不動產管理部門所經營的事業以外,本公司的事業將由事業公司-麥克賽爾股份有限公司(MAXELL LTD.)承接。

2.持股公司化後的持股公司、事業公司的概要

本公司(持股公司) 承接公司(事業公司)
公司名稱 麥克賽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※MAXELL HOLDINGS LTD. 麥克賽爾股份有限公司 MAXELL LTD.
地址 京都府乙訓郡大山崎町大山崎小泉1番地※ 京都府乙訓郡大山崎町大山崎小泉1番地
事業內容 集團經營策略立案以及事業公司的統籌管理等 能源、產業用材料及電器/消費者產品的製造與販賣

 

*預定於生效日當天起,本公司的名稱將由「日立麥克賽爾股份有限公司」,變更為「麥克賽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」,本公司的地址將由「大阪府茨木市丑寅1-1-88」變更為「京都府乙訓郡大山崎町大山崎小泉1番地」。

 

 

回到頁面上方